美团优选宣布将品牌定位升级为“明日达超市” 全新口号“真的真的省”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cns.c编程客栈om) 10月11日 消息:今天,美团优选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正式将品牌定位升级为“明日达超市”,并推出全新品牌口号“真的真的省编程客栈”。

据悉,美团优选APP上线于2020年AYEEpCqOZ,是美团旗下的社区电商平台,以“生鲜电商”和“社区化服务”为切入口,为用户提供优质实惠的购物体验。

截至目前,美团优选“今日下单、次日自提”服务模式已覆js盖全国2000余市县。

美团优选数据显示,平台上超过一半的自提点位于乡镇,不但让农民购物变得更便捷,还带动了分拣员、司机、自提点店长等多种就业岗位。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