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lus遇冷Pro卖爆,黄牛今年被坑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1日,据相关爆料,iPhone14 Plandroidus自开售后一直不温不火,第三方的售价已经比官方下降了1000元左右既然无人问津;反观,iPhone14 Pro系列产品,首发当然不仅卖爆还加价,但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也恢复了原价。

据悉,根据配置的不同,iPhone14 Plus的官方售价在6999-9699元之间,在第三方市场iPhone14 Plus 128G版本便宜400元左右,512GB官网价格是9699元,而第三方仅为8680元,比官方便编程客栈宜了1019元,希望大家可以抓紧机会入手,低价不买手慢必无。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