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迷你机放飞自我:竟用上3插槽巨型显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以往说到迷你机,我们的第一反应都是个小盒子”,而作为python迷你机的代表,Intel NUC这几年是越发放飞自我,越做越大。

NUC 11 Extreme猛兽峡谷、NUC 12 Extreme飞龙峡谷都做成了小型主机,体积达到8升,可以放入全尺寸独立显卡。

今天,Intel预javascript告并展示了新一代phpNUC 13 Extreme,代号Raptor Canyon”(猛禽峡谷)编程,体积进一步膨胀到13.9升,第一次可以安装2.5插槽甚至是3插槽的全长独立显卡。

Intel首推的显卡当然是自家Arc A7系列,蓝戟、华擎两家伙伴最近几天都会宣布非公版设计,最多做到3风扇、3插槽,正好匹配。

当然,自己安装A编程客栈MD、NVIDIA显卡也没人拦着。

处理器自然是13代酷睿K系列,最高可选i9-13900K。

更多规格细节将在后续公布。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