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总出货量下降18%


(资料图片)

DoNews10 月 11 日消息(田小梦)今日, Canalys发布全球个人电脑在 2022 年第三季度数据情况。数据显示,该季度遭遇需求大幅下滑,企业在IT方面的支出更为谨慎,消费领域和教育市场的疲软现状加剧,台式机和笔记编程客栈本电脑的总出货量下降 18% 至 6940 万。

同时,Canpythonaly编程s指出,不利的宏观经济和行业因素,包括高通胀、利率上升和渠道库存庞大,削弱了个人电脑市场的势头,并可能持续到 2023 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受影响最大android,同比下降 19% 至 5470 万台。由于对消费者支出的依赖程度较小,台式机出货量相对稳定,总计为 1470 万台,同比下降 11%。

Canalys发布的 2022 年第三季度个人电脑分析统计数据显示,联想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但出货量同比下降 16% 至 1690 万台。惠普连续二个季度在前五大厂商中跌幅最大,出货量为 1270 万台,同比下降 28%。排名第三的戴尔也出现大幅下滑,出货量接近 1200 万台,编程客栈降幅为 21%。苹果完成了因中国供应中断而推迟的第二季度的订单,并推出了新的 M2 MACbook,因此季度表现优于竞争对手。它以 800 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四,同比小幅增长 2%。华硕以 550 万台的出货量位居前五,同比下降 8%。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