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揭示生产植物性肉类扰乱农业劳动力后的隐藏成本


(资料图)

使用植物php性牛肉替代品有可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但最近的经济发展研究表明,这一趋势可能会扰乱农业劳动力,并危及该行业的150多万个工作岗位。根据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国际合作伙伴的新研究,美国的食品生产可以通过接受肉类蛋白质替代品,主要是通过将牛肉生产所需的奶牛数量减少200万到1200万来减少其农业碳足迹,达到2.5%到13.5%。

研究人员指出,尽管采取措施减缓气候变化很重要,但技术中断可能会产生各种经济影响,有好有坏,影响到生计、工作条件、编程客栈人权、合理工资和健康平等问题。

首席作者、康奈尔大学高级研究助理丹尼尔-马森-德克罗兹说:"减少碳足迹和提高食品系统的资源使用效率是替代蛋白质可以成为促进更可持续的食品系统的技术和政策组合的原因。但是,以植物为基础的牛肉替代品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所有方法,python"他说,"它们对食品系统的其他环境方面的影响--例如总用水量--是模糊不清的。"

研究人员比较了以植物为基础的牛肉替代品取代目前美python国牛肉市场的10%、30%或60%的几种情况的经济影响,以研究这些替代品可能造成的破坏。

德克罗兹说:"从总体上看,食品系统的变化将对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产生小的、但可能是积极的影响。但是这些变化在整个经济中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在整个食品系统中可以观察到实质性的破坏,特别是在牛肉价值链中,在60%的替代XRUQUk情况下,牛肉价值链可能大幅收缩45%--挑战这些部门中150多万人的生计。"

"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有充分的理由鼓励这些新兴技术,"高级作者、可持续食品系统和全球变化教授马里奥-赫雷罗说。"政治家们必须保持对意想不到的负面后果的认识,并致力于减轻那些在道德上令人担忧的变化,包括对弱势工人和受到严重打击的当地社区和小规模生产者的伤害。"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