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用户炫耀? iPhone 14系列提供卫星连接演示功能


(资料图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可以通过卫星与紧急服务进行通信。虽然这项功能要到 11 月才能使用,但苹果已经准备好在 IOS 16.1 中推出这个功能,其中还将包括一个“卫星连接演示”功能,以便用户可以在不实际呼叫紧急服务的情况下尝试卫星连接。

有了这个功编程客栈能,用户将能了解通过卫星的android紧急求救是如何工作的,而不必去没有 Wi-Fi 和蜂窝信号的偏远地区进行测试。9to5MAC 看到的代码表明,演示功能的工作方式与通过卫星紧急求救基本相同,因此它也可以指导用户在现实生活中如何使用它。该代码称,“试试卫星连接演示。了解如何在紧急情况下连接到卫星。你可以随时进入设置 &g编程客栈t; 紧急 SOS 来尝试演示。”

当然,当你使用演示功能将 i编程客栈Phone 连接到卫星后,它不会真的呼叫紧急服务。这一点极为重要,编程客栈这样人们就不会因为好玩或好奇而呼叫这些服务。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