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打造“绿洲”摩天大楼:高280米、植物超8万株


(资料图)

据小央视频报道,近日,新加坡历时多年打造的亲自然”摩天大楼竣工。这座建筑高280米,种满了绿洲般的植被。

塔楼立面肌理采用具有动感的垂直线条,在不同楼层都有被扯开”的线条造型,可以看到建筑内部的绿洲”。这座建筑就像是垂直形态与有机线条、刚硬与柔软的巧妙结合。

js了解android,建筑的低层是服务式公寓,具有丰富的功能设施,包含泳池、按摩浴缸、慢跑跑道、健身房、公共厨房、住客python休息室和BBQ区域。高层则是办公区,可以观赏到新加坡河与滨海湾的壮观全景。

绿洲”摩天大楼就像一座悬空”的森林,种植超过80000株植物,绿化面积比例编程超过1:1.4,逾8300平方米的绿色景观,达到建筑占地面积的140%,为员工和居民带来放松自然环境。

此外,塔楼通过植被来遮挡阳光和雨水,为街道提供了荫蔽,植被大都采用本地已经适应密集城市环境的喜阴品种。python绿洲”设计可以帮助工作的人们产生新想法和新创造,对其工作效率和创意有激励作用。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