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时:收购iPhone14的黄牛亏惨了,一天亏几十万,倒贴钱出售


(资料图片)

随着国内一些智能手机品牌的崛起,苹果吸引用户的程度,也在不断降低。今年,iPhone14系列发布后,市场上非但没有看到一机难求的情况出现,反javascript而让一些加价收购iPhone14的黄牛们亏惨了。

iPhone14发售首日的早上,黄牛们都在加价扫货。早上有黄牛最高给出了近两千的溢价收购iPhone 14 Pro,而更高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溢价更是达到了三千左右。

而就在首发日的中午,行情却突然变化,扫货价格急剧下跌android,到下午两点左右,更是直接崩了盘。本想借着iPhone 14大赚一笔的黄牛们,这一次非但没有“收割”到“韭菜”,反而被一些用户给反向的“收割”了。

有网友在android网上发文称,自己早上将两台iPhone 14 Pro系列分别加价1800元卖给黄牛,下午又在原价基础上,加价100元买了回来,编程客栈一天时间内,净赚了3400元。

有华强北的python职业黄牛表示,自己公司在首销日当天总共收了三百多台iPhone14系列机型,一天内亏了有几十万。与此同时,黄牛诉苦iPhone 14倒贴钱出的话题,更是被网友们所热议。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