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焦点讯!富士康拆除iPhone 14生产线,毫无亮点可言,或成销量最差iPhone


【资料图】

今年,iPhone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iPhone14系列,共有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

新款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后,不少网友就对iPhone 14这一机型吐槽不已,而近日又有媒体表示,有知情人透露,郑州富士康已把部分iPhone 14产线升级为生产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

在此前,郭明錤就曾爆料称,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iPjavascripthone 14的产线转为iPhone 14 Pro系列js产线。以此来改善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产品组合及iPhone平均售价。产线调整之后,iPhone 14 Pro、Pro Max将占整体系列出货量达60%–65%,预计比之前提升约5%js

其实iPhone 14不被看好也是必然的,作为新一代旗舰机,iPhone 14与上代iPhone 13几乎无差别,只是处理器改用成了A15。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编程客栈,购买iPhone 14还不如购买性价比更高的iPhone 13。放眼所有智能手机厂商,敢这样做旗舰机的,估计也就只有苹果了!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