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大妈带活鱼坐高铁被阻当场摔死鱼 网友力挺工作人员:密封好完全可以带


(资料图片)

9月24日,江西上饶一大妈在婺源站乘高铁时,js携带桶装的活鱼没有通过安检。大妈很生气当场把鱼摔死,后来用塑料袋给死鱼密封带上车。

拍摄者李先生称,大妈以为摔死了就可以带了,事后安检员还是称不允许带,最后车站人员把鱼用塑料袋给她装了起来,包裹的很紧php密后交给她了,当时自编程己觉得挺新奇的,并不了解有这编程客栈个规定,对个人而言也是一个提醒。

有网友表示,质疑的人是不是没坐过地铁和高铁啊,安排你坐她旁边5、6个小时,等鱼死了你就闻着味道睡吧,然后python塑料袋不小心漏了血水从行李架滴下来。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力挺高铁工作人员,认为做的没毛病,毕竟可以带的,用泡沫箱密封好完全可以带,不让带是因为没装好,你也不想做个高铁闻一路鱼腥味吧。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