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短讯!充电器融入潮玩元素!魅族发布小电视潮充,充电进度一看便知


(资料图片)

当前,各大电子厂商的竞争,也是日益激烈,要想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就必须要做出点与众不同的东西。

9月23日,魅族旗下的潮酷品牌PANDAER发布了一款个性十足,极具创意的充电器“PANDAERRHRvXzVlRHRvXzVl40W AI小电视潮充”。之所以命名为小电视潮充,是因为在设计风格上,该充电器融入了电视的元素,采用的是复古电视的设计风格,让充电器不再是单纯的充电器,更像是一个潮玩摆件。

在功能设计方面,“PANDAER js40W AI小电视潮充”可以通过这块小电视的屏幕颜色变化等,显示目前充电器的运行状态,从而做到了充电进度一看便知的效果。

不仅如此,该充电器还采用了超感智能分配2.0技术,能够智能化的识别快充设备,从而实现效率的RHRvXzVl最大化。

此次与“PANDAER 40W AI小电视潮充”同时推出的还有USB-C和雷电两种输出接口的快电线。价格方面,小电视潮充首发169元,快充线USB-C口版本79元,雷电口版本99元。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