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头条:笔记本电脑如何快速关闭触摸屏功能?两种操作方法



有些笔记本电脑具有触摸屏的功能,具有支持屏幕触控功能的硬件设备。不过,有的用户有时候想要设置成和一般笔记本一样,那么就需要关闭笔记本触摸屏功能。对此,我们v可以参考以下两种操作方法,来快速关闭笔记本电脑触摸屏功能。

推荐:笔记本电脑系统纯净版


(资料图片)

方法一:

1、打开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笔和触摸;

2、切换到“触摸”标签页,取消“将手指用作输入设备”的勾选,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msc并回车;

2、在服务列表中依次将“Tablet PC Input Service”,“TABLET Service”,“TabletServiceISD”三项服务停用即可。

3、停用以上三项服务后,在控制面板中就找不到“笔和触摸”选项了。

以上介绍的便是两种快速关闭笔记本电脑触摸屏功能的具体操作方法。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