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头条丨小米官宣Civi 2新配色“小白裙”,系与HelloKitty联名设计款


(资料图)

9月21日,小米官方官宣了js新机型小米Civi2的发布时间为9月27日。官宣了发布日期后,小米又给女性“米粉”们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小米为Civi2增加了一个新配色“小白android裙”。

据了解编程客栈,此次上新的这个“小白裙”新配色,是小米与HelloKitty联合设计,该配色机型的后壳拥有类似HelloKitty百褶裙的百褶纹。如此的设计,让小米Civi2显得更加潮流,更加时尚,当然也更能俘获女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在公布这一新配色后,小米官方还公布了一组小米Civi2真机图,其中还包括美女模特手持真机拍摄的图片,颜值确实非常的高。

官方公布出的真机图,也向用户们爆料出了一些细节信息,例如手机顶部带有杜aGUohW比认证字样,并配有红外javascript开孔。手机中框无天线断点,虽然官方并未对次进行说明,但原因无非有两点,要么是降级为塑料中框,要么是小米为Civi2,上线了新中框工艺。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