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亮点!高颜值小米Civi 2上架 京东平台预约人数已超11万


(资料图)

小米已编程客栈经官宣将在9月27日发布新一代小米Civi 2,目前这款小米最美手机已经上架京东、天猫平台接受预定。京东平台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11万。

据已曝光信息显示,小米Civi 2将配备骁龙7处理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不过,硬件配置并不是这款机型的主要特色。从该系列最美小米手机的称号可以看出它主打高颜python值。js这一代机型联动HelloKitty,打造出了极具辨识度的“小白裙”。

据小米产品经理胡编程客栈馨心介绍,小米Civi 2背部的纹理采用环保的热压成型技术,将超精细的模具加热到800℃左右,在0.9兆帕的压力下,让背盖形成极具特色的裙摆压纹。

在AG玻璃之下,小米采用450nm超白电镀膜片作为基底,同时在膜片上层采用与压纹相似的裙摆纹理DfXcyOwhYu,双层立体设计,错落有致的纹理,当光影扫过时非常灵动,仿佛在翩翩舞动一般。

小米Civi 2的摄像性能也非常不错,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