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热点:windows7调制调解器错误怎么办_windows7调制调解器错误的解决方法


【资料图】

调制解调器即Modem,俗称猫儿是计算机与电话线之间进行信号转换的装置,能将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在电话网上传送,也能将接受到的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的设备。那么win7旗舰版系统调制调解器错误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windows7调制调解器错误的解决方法。


windows7调制调解器错误的解决方法:

1、按照调制调解器错误的提示,勾选“启用日志记录”点击“诊断”。


2、进入后选择“诊断”点击“生成报告”确定。


3、选择需要保持的位置,点击“是”根据生成的报告进行调制即可。


以上就是windows7调制调解器错误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设置,希望可以帮到你。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