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资讯】女子用顺丰寄鱼干到货只剩头和尾:比寄件时少500克 鱼身没了


【资料图】

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编程00”寄丢20克黄金保价8000只赔2000”近日,顺丰因保javascript价赔偿问题多次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日前,顺丰又被曝出寄鱼干到货只剩头和尾消息。

据@沸点视频报道,9月20日,广西崇左一男子称妹妹用顺丰快递寄鱼干到凭祥,由于21日不在家便让放到小区门卫室。

该男子表示,等晚上回来拿到鱼干的时候,却看到鱼只剩鱼头和尾巴,身子都被割没了,称重后发现比投递的时候少了500克。顺丰的包装是很完好的,胶带也是顺丰的胶带,但疑似被二次贴过”。

目前,该男子已向顺丰总部投诉此事。

对于此事,有网友发表看法称:自己说的放门卫的,能确定不是门卫或者其他人干的?别什么都是快递的责任。”不太可能是顺丰自己人干的,馋”这个鱼抓住罚的可不是一点。”另外,也有编程客栈网友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问题。

由于鱼干并不是直接送到该男子手中,因此事情的结果还需等待后续调查。

据天眼查App,顺丰速运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数百条法律诉讼信息,其中,运输合同纠纷、服务合同纠纷、财产编程客栈损害赔偿纠纷等占总数近一半。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