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iPhone 14系列接连被吐槽,CarPlay出现问题,对方很难听清说什么


(相关资料图)

iPhone 14系列发售已经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很多用户都已经上手体验到了iPhone 14系列真机。但在新机体验过程中,很多用户的使用体验却并不是那么愉快,一些小BUG的存在,总是会给日常使用带来一定的困扰。

近日,又有用户发现,在使用iPhone 14js Pro或iPhone 14 Pro Max,然后通过CarPlay通话时,对方很难听清自己的声音,听起来js声音很小,或者是感觉很远。

通过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编程,该问题主要集中在运行 IOS 16.0.1 的 iPhone 14 Pro 或 Pro Max 的机型当中,但至少也有一个使用 iPhone 14标准版的用户,也反映出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这一问题。还有用户反馈到,即便是把系统降到了iOS 16.0,也仍然会出现这一情况。

不过,毕竟是新系统,一些小BUG的存在也是在所难免。预计在下周,苹果将对iOS 16进行更新,不知是否会在新版本中php,对该问题进行修复。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