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讯!iJustine分享Apple Watch Ultra首发开箱与上手体验视频


(相关资料图)

Apple Watch Ultra 智能手表即将于本周五上市,但我们早前已知晓它换用了新的包装风格。现在,iJustine 又在油管视频上晒出了 Apple Watch Ultra 的包装内容 —— 可知其中包含了一本小册子。回顾本月早些时候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隆重介绍了 Apple Watch Ultra 的一系列新特性。所以在新包装中看到除充电线之外的东西,我们对此也并不感到惊讶。

由开箱展示的片段可知,Apple Watch Ultra 本体与表带都较其它型号更大。不过首先映入眼帘cMofaNiHsx的,还是这一本小册子 —— 里面印有专属表带的图片、新按钮的功能说明、以及其它设计展示。

外包装盒上印有一座主题雪山,打开盒子后可看到手表本体、以及一条 MagSafe 编织线。不过根据消费者购买编程客栈的版本,装在每个小盒子里的表带样式也不尽相同。

据悉,Apple Watch Ultra 的钛金属表壳达到了49mm,首编程客栈发提供了三种不同样式的表带,但都适用于特定的锻炼活动 —— 比如远足、跑步或游泳。

想要尝鲜的朋友,如果没有在几周内顺利订购,还请从本周五(9月23日)开始检查线上和线下渠道是否有货。

9to5MAC 指出,带有 Alpine Loop 表带的 Apple Watch Ultra,所有(三种)尺寸和颜色都需要4-5周才能发货,且大号橙色版本可能拖到7周。

此外单独的 Alpine Loop 表带能够在15个工作日内交付(绿色 / 橙色需要4-5周);

所有颜色尺寸的 All Ocphpejavascriptan 表带,均可在15个工作日内交付;

但各个配色和尺寸的 Trail Loop 表带,可能需要等待10周才能交付。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