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动态!钟薛高招嘴替,到底是赚口碑还是去库存

靠着招嘴替活动,钟薛高实现了双赢——靠一件事儿赢两次。

不久前,钟薛高招嘴替活动,让不少人花1元钱,得到了10支雪糕。但是,在活动过程中,也有不少人,因为没抢到生了气。


(资料图片)

实惠至极的招嘴替活动,让钟薛高在闲鱼等平台上,也小火了一把,无数羊毛党借此做起生意;而在招嘴替活动之外,钟薛高早在半个多月前,就开始了对老顾客的回馈。

之所以此时举办招嘴替活动,潘哥看来,似乎是因为钟薛高这个品牌,想要改变其江河日下的口碑,同时快速清理掉其库存。

靠着一次活动,实现两种目的,钟薛高,实在是高。

一块钱吃10支雪糕

花掉1元钱,收到10支钟薛高,这种占便宜的事儿,居然真的发生了。

最近,潘哥有好友在朋友圈晒出一张海报,海报上六个大字显示:钟薛高招嘴替,下面一行小字则显示:麻烦替我们多尝尝新品,多给建议。

潘哥发现,钟薛高推出的招嘴替活动,确实十分诱人。成功报名后,消费者只需花费1元钱,就可以获得一张价值129元的钟薛高优惠券,并可以凭券购买价值130元的10支钟薛高雪糕。

花1元PGBszAf钱吃10支钟薛高,这样好事儿,当然会获得关注。于是,很多小伙伴踊跃报名,想要替钟薛高的试吃人员分忧。但在活动的过程中,也有不少小伙伴,不仅没吃到雪糕,反而吃了一肚子气。

黑猫投诉上,有许多消费者,对于钟薛高在嘴替活动中,迟迟收不到优惠券、长达几个小时收不到验证码的现象,进行了集体投诉。目前,这两起php集体投诉的投诉量,分别为521次和158次,占据黑猫集体投诉榜前排。

安徽网友小孙告诉潘哥,自己用了四个手机号,登录微信小程序报名,参加钟薛高招嘴替活动,最后只成功了两个。

广州的小韩向潘哥表示,她在下午四点多报名成功,期间问了N次客服后,在接近下午六点的时候,才最终付款成功,前后共花了一个多小时。

四川网友小程则表示,他的验证码一直收不到,收到了之后又显示验证码错误,浪费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抢到钟薛高招嘴替活动的券。

对于这种情况,钟薛高官方表示:招嘴替活动开始后,由于大量的人涌入,系统一度崩溃了,等到抢修完成后,将券发给了符合条件的人。

嘴替优惠券,可卖80元

成功抢到钟薛高活动优惠券的小伙伴中,有些人是为了一饱口福,有些人则纯纯是为了赚钱。

在闲鱼上,潘哥发现有人兜售钟薛高嘴替活动雪糕,一箱10支装的随机口味钟薛高,标价大都在30元到50元之间。

但是,由于钟薛高招嘴替活动,在微信小程序上,需要提前填写好收货地址。因此闲鱼上的转让商品,大都标记了仅限同城寄送,或者是线下自提。

潘哥在闲鱼上php发现,自己所在的城市天津,无人转让钟薛高嘴替雪糕,因此没抢到嘴替雪糕的潘哥,只得再一次望“糕”兴叹。

在闲鱼上,潘哥还发现了不限寄送地区的钟薛高。对此,那名卖家表示,这是在天编程客栈猫上的钟薛高旗舰店,抢到的招嘴替活动雪糕,事先无需填写收货地址,因此可根据买家位置进行更改。

不过,这款售价80元的嘴替套餐,因为其略显昂贵的售价,还是让潘哥默默咽下了口水。

除了兜售的钟薛高嘴替套餐外,在闲鱼、转转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以及微博、小红书这样的社交平台,还有很多人发布帖子,求购钟薛高嘴替套餐,网络上一“糕”难求。

有些人,为了钟薛高费尽心机;有些人不经意间,收到了钟薛高寄来的惊喜。

9月初,导演梁迈在微博透露,自己根本没有订购钟薛高,却意外地收到了对方寄来的10支雪糕,不知是什么意思。

而在其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不仅收到过钟薛高寄来的雪糕,还曾收到过其寄来的泡澡球。

对于这种意外的赠送活动,潘哥咨询了钟薛高天猫旗舰店,客服表示:这种送雪糕的活动,是钟薛高针对老顾客,随机抽取名单赠送。

一箭双雕钟薛高

不论是刚刚发生的招嘴替活动,还是长期以来的老顾客回馈,潘哥发现,钟薛高在维系顾客感情方面,似乎称得上一把好手。

但是,在这个时候举办招嘴替活动,在潘哥看来,钟薛高的真实目的有二。

其一,是为了挽回之前在大众那里失去的好感。

今年夏天,“雪糕刺客”遭到人们的口诛笔伐,作为其中的扛把子,钟薛高也站上了风口浪尖;同时,因为雪糕在太阳下暴晒,长时间不融化等问题,钟薛高更是连续多天占据热搜。

而在秋天到来之时,靠着招嘴替等优惠活动,钟薛高不仅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也让很多占了便宜的小伙伴,对其有了更多好感。

对于这次招嘴替活动的目的,潘哥咨询了钟薛高官方,对方表示:这次活动,只是钟薛高对于新老顾客的一次回馈,并不是特意策划的营销事件。

第二个原因,似乎是为了快速消耗掉钟薛高的库存。

网友心心刚刚收到了钟薛高嘴替套餐,她告诉潘哥,这些收到的钟薛高里,今年2月、3月、4月生产的都有,其中2月份生产的居多。

北京的大梦告诉潘哥,自己在九月初,收到了钟薛高寄来的老顾客回馈雪糕,查看生产日期发现,是今年3月29日生产的。

虽然钟薛高的雪糕,保质期限一般为一年,但是作为一家高端品牌,九月份寄送的产品,居然是半年前生产的,略显久远的生产日期背后,是不是意味着,这些产品是钟薛高想要快速清掉的库存?

假如潘哥推测属实,那么靠着招嘴替等一系列活动,钟薛高这个品牌,既逆转了口碑、又消耗了库存,这种一箭双雕的事儿,让潘哥不由得击节赞叹:这一波,钟薛高在大气层。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