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充电难怎么破?奥迪神回应:我们的客户通常有多辆车 长途可开燃油车 环球速看料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5月25日讯javascript,也许阻挡一些人入编程客栈手电动汽车最大的拦路虎就是充电桩不足或者充电体验差了。

当然也应该看到,不少车企正砸钱兴建充电网络,比如特斯拉的超充站/桩。

日前, Motor Authority在与奥迪高管交流时,犀利地提到JD Power今年3月份的报告显示,奥迪在美国布设的充电网络体验不好ILWFG,1/5的概率都无法完成充电。

奥迪的回应遭到了CT等媒体的批评,一方面是顾左右而言他,一方面还有何不食肉糜”的既视感。

原来,奥迪工作人员建议,车主可以多多在家里充电。他们接下来的话更让人大跌眼镜,我们的客户通常家里有很多辆车,电车可以日常通勤或者短途旅行用,要是跑长途,客户们完全可编程客栈以开燃油车出行。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