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涨价了!上海迪士尼6月23日起门票调价|头条


(资料图片)

5月25日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发布消息,自2023年6月23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现行四级票价结构下调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各级定义及对应的票价如下:

常规日”门票价格为475元,涵盖大部分平日和部分周末;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为599元,涵盖部分周末和部分平日;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19元,涵盖夏季大部分日期、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和调休期间及其前后部分日期、国际性节日庆祝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其他客流高峰日;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99元,涵盖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和调休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夏季部分日期。

据悉,跟现有票务结构相比,新的票价体系方案分别上涨40元、54元、60元和30元。

资料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于2016年android6月16日正式开园,是php一座具有纯正迪士尼风格并融汇了中国风的主题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占地1.16平方公里,主题园区分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拥有迪士尼城堡、漫威英雄总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游乐项目。

其中梦幻世界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北部,共有9个游玩项目,分别为奇幻童话城堡、爱丽丝梦OJzNdwCRJ游仙境迷宫、晶彩奇航、漫游童话时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迎宾阁自拍点,深受游客喜爱。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