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3 MIUI优化:48个月保证不卡


(资料图片)

小米Civi 3在下午正式发布,首发小米与联发科联合定义的天玑8200 Ultra,在拍照及性能上有了大突破。小米Civi 3不仅是跑分强大,实际流畅度表现也非常好,堪称神优化,MIUI系统做到了48个月不编程卡。

小米Civi 3获得了泰尔实验室的48个月抗老化认证。模拟使用48个月,小米Civi 3的性能水平依然能维持在95%左右,也就是4年只损php失5%左右的性能,相机的性能稳定也是重中之重,48个月后响编程应稳定度依然编程客栈能维持在100%。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