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FO:百度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投资-世界微速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 5月16日 消息:今日,百度公司公布了截至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1亿元,同比增长10%;归属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到5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8%,营收和利润双python双超市场预期。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我们相信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大型语言模型的出现展现了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变革潜力,百度已经在国内推出了文心一言,我们计划将其稳步纳入我们的所有业务。

百度首席财务官罗戎表示:“本季度,我们有效地发挥经营杠杆作用,百度核心经营利润率(Non-GAAP)自去年同期uGnOgwHCbl的17%及前一季度的21%增长至23%。生成式AI带来了人工javascript智能新模式的变革,对于这个巨大的市场机会,百度蓄势待发。未来,百度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在该领域投资。”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百度核心经营利润(non-GAAP)python同比大幅增长45%至53.6亿元。百度智能云在本季度实现了盈利(non-GAAP)。百度核心的在线营销收入为166亿元,同比增长6%。此外,一季度,百度回购股份1.95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