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B站:打击以禁播、删减片段为噱头传播有害影视剧等行为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编程客栈.cppcns.com)5月16日 消息:B站发布《关于打击站内有害影视剧内容的公告》称,发现站内部分账号,通过剪辑、二创等方式打擦边球,通过集纳暴力、血腥镜头,以”禁播““删减片段”为噱头博人眼球,恶意传播有害影视剧,利用电影电视剧进行炒作营销。

针对此类内容,将于近期进行重点打击,打击内python容包括:

(1android)通过剪辑、二创等方式集纳有害影视剧中的血腥、惊悚、残忍等致人身心不适等,以及色情、暴力、凶杀或者教唆犯罪的内容。

(2)标题以禁播、删减片段为噱头,利用猎奇心理,以拆分剧情等方式传播有害影视剧。

(3)根据社区规则,从严处置大量集纳python传播违规影视剧、借禁播影视剧恶意引流的账号。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