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2小时骑行100公里!小牛MQiL正式发布:8299元到手 微速讯


(资料图)

快科技5月11日消息,小牛电动车全新MQi L已经发布并正式开启预订,到手价4999-8299元。

这款车为家android族旗舰车型,号称史上最远小牛电动”,其最远续航可达170km,而且更为重android磅的是,支持650W快充,充电2小时就能js骑行100km。

需要指出的是,MQiL共分为都市版(4999元)、动力版(5799元)和顶配版(829js9元)三种版本,顶配车型标配650W充电器,而都市版配备210W充电器,动力版为280W充电器,但后两者同样支持超充,650W超充器需要单独购买。

此外,都市版配备了24Ah锂电池,理论续航里程80km,动力版配备了28Ah锂电池,理论续航90km,顶配版则配备了48Ah锂电池,理论续航170km。

这款车支持苹果生态,拥有车机智慧互联、快捷指令用车、语音用车、家庭账户、NFC解锁、防盗等诸多功能,同时使用了摩托车级双管车架,并享受终身质保,整车质保为三年,还可自定义骑行模式,包括限速、javascript加速、减震和能量回收多种。

推荐DIY文章
绝味鸭脖是哪里的品牌 绝味鸭脖的发源地就是武汉吗 世界视讯
地藏经心咒的正确念法 藏心咒到底是什么?怎么发音? 每日热议
今日热议:仙剑5激活码怎么获得 仙剑5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有谁知道
世界资讯:阿尔法狗围棋介绍 来讲讲“师者寂寞,徒者美”的现象
8条安全驾驶小技巧 开车时不要强行超车 车辆并道时要减速观测
5的倍数有哪些数字 根据倍数的定义5的倍数的特征有什么|天天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