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焦段光学覆盖!小米13 Ultra影像参数公布


(相关资料图)

近日,小米官方公布编程了小米13 Ultra的影像参数。据悉,这款影像旗舰将搭载1颗IMX989和3颗IMX858的全焦段5000万像素四摄,实现全焦段光学覆盖。其中,IMX989是目前移动影像最强的光学传感器,已在上代小米12S Ultra采用。

而IMphpX858则被誉为IMX989的黄金搭档,编程支持了多摄同步系统,实现更好的多摄一致性,并且支持L编程客栈N2低噪声模式。此外,新机的三颗副摄都拥有相同的成像能力,配合ISZ扩展焦距功能,可以实现总计六个焦段,覆盖12mm到240mm的变焦范围。综合感光能力也得到了提升,进光量相比上一代编程客栈有14-43%的提升。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8日19点正式发布,期待更好的拍摄表现。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