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资讯】马斯克在线怼BBC记者引百万围观 表示不后悔收购推特


【资料图】

埃隆马斯克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 (BBC) 安排的现场采访时表示,运营 推特 一直是“相当痛苦”和“坐过山车”。马斯克还表示,如果合适的人选出现,他将出售公司。马斯克先生在去年10月份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推特。

马斯克承认,他之所以完成收购,是因为法官即将强制他进行收购。他还证实,推特将把 BBC 账户新添加的标签从“政府资助的媒体”改为“公共资助”。

在谈话中,马斯克先生试图以相反的方式进行采访,他为自己对公司的运营进行了辩护。当被问及他是否后悔购买推特时,马斯克表示“痛苦程度非常高,这不是什么派对”android

谈到他迄今为止掌舵的时间,马斯克先生说:“这并不无聊。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他补充说,“过去几个月确实压力很大”,但他编程表示,他仍然认为收购该公司是正确的做法。

在2022年初持有推特股份后,马斯克先生提出了收购要约。但在他试图退出交易后,推特后来起诉了他。马斯克告诉 BBC,事情进展得“相当顺利”,并表示该网站的使用率已经上升并且处于正常的方向中。

他还谈到了他有时会引起争议的推文说:“我多次用推js文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是的。”“我认为我不应该在凌晨3点之后发推文,”他补充道。

当被问及为 BBC 的主要 推特 账户添加标签并将其描述为“政府资助的媒体”的决定时,马斯克先生说:“我知道 BBC 通常不会对被贴上官方媒体的标签感到兴奋。”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就@BBC 帐户上的指定联系了推特,以尽快解决该问题。

“BBC是,而且一直是独立的。我们的资金来自英国公众通过许可费,”它说。马斯克先生表示,推特正在将 BBC 的标签调整为“公共资助”。几个小时后进行了更改,但新标签仍然链接到一个页面,其中包含有关政府和国家附属媒体的信息。

“我们正在努力做到准确,”他说。“实际上,我非常尊重 BBC,”他补充说,并表示这次采访是“提出一些问题的好机会”,同时“获得一些关于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的反馈”。编程客栈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