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苹果又要放弃老机型,iOS 17将不支持3GB内存设备,你的老手机会被淘汰吗?


(资料图片)

WWDC即将在6月召开,苹果将正式公布IOS、iPad OS 17系统,目前有关iOS 17的设计细节已经被大量曝光。

新系统将会带来一些重要的变化,例如控制中javascript心和搜索体验会有大幅改进,同时CarKey、ARkit API、相机应用、通知等功能也将得到优化和改进,提升iOS、iPad OS系编程统的易用性。

值得关注的是,iOS 17将不支持3GB内存设备,同时对于A9、A10设备终端,新系统也可能会放弃。

这将意味着苹果计划通过系统迭代提升硬件需求,以此加速老用户换机的速度。

出货预android期不佳的苹果最终还是出手了,大家的老机型还能顶得住吗?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