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宣布“海盐计划5.0”发力方向:职人创作者权重提升 全球短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4月13日 消息:今日,知乎在京举办“2023知乎发现大会”,并宣布“海盐计划5.0”的发力方向并锚定职人创作者群体,给予权重提升。

据悉,“海盐计划”是知乎围绕创作体系、流量和收益等维度构建的,针对创作者编程客栈的长期扶持政策。“海盐计划5.0”的发力方向python将锚定职人创作者群体提升权重,最高可获得5倍流量及涨粉加权,并配合多渠道助力职人创作者变现,持续鼓励专业讨论。

另外,“海盐计划5.0”编程客栈面向职人创作群体,将编程客栈开放全新的蓝标认证,参与用户可以进行学历、在职公司及职位和职业资格这三类认证。完成认证后,创作者们将会获得几大权益:比如专属的蓝色身份标识,“海盐计划”的流量扶持,芝士平台加速变现以及粉丝和互动量的提高等。这样的认证不仅可以提升职人的平台待遇和声量曝光,也是知乎对标现实职场环境的考虑。

会上,知乎战略副总裁、社区业务负责人张宁还公布了去年“海盐计划4.0”实施一年后的成绩,有近20万优质核心创作者加入“海盐计划”,其中以2023年2月为例,“海盐计划”覆盖的核心创作者的月创作活跃,同比去年增长了7%;此外,当月新生产的内容获得的互动量——包括点赞、喜欢、评论、收藏,同比增长了22%。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