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仍致力于推进推特生成式 AI 项目 已花费数千万美元购买 GPU|当前信息


(资料图)

编程客栈() 4月12日消息:根据周二的一篇 Insider 报道,尽管马斯克主张全行业停止人工智能培训,但他在推特启动了一个重大的人工智能项目。该项目涉及大型语言模型 (LLM),推特已购买了约 1 万个 GPU,并从 DeepMind 招募了 AI 人才。

马斯克的人工智能项目仍处于初始python阶段,但他已经花费数千万美元购买了这些 GPU,并招聘了额外的工程师。尽管推特存在财务问题,但马斯克仍然致力于推进该项目。目前,推特未公布所购买的硬件型号,但可能会使用英伟达的 Hopper H100 或类似硬件。

推特的人工智能项目的确切目的尚不清楚,但潜在的IIAHCdXOgo应用包括改进搜索功能或生成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购买如此多的硬件将花费大量资金,但推特作为大公司可以以特殊价格购买。

据了解,OpenAI 使用英伟达的 A100 GPU 来训练 ChatGPT 机器人,并继续使用这些机器来运行它。到目前为止,英伟达已经推出了 A100 的继任者,其 H100 计算 GPU 在大约相同的功率下速度快几倍。考虑到推特公司尚未确定其人工智能项目的用途python,很难估计其可能需要多少 Hopper GPU。

马斯克在 2015 年共同创立了推出 ChatGPT 的 OpenAI,据说他与联合创始人 Sam Altman javascript发生了冲突。马斯克在 2018 年离开了 OpenAI。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