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雷霆沙赞2》豆瓣开分6.5:加朵女神加分、剧情被批幼稚低级


(资料图片)

最近不少海外大片已经重返国内大编程客栈荧幕,DC超英大片《雷霆沙赞2》(《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昨天上映,今天豆瓣开分,结果只有6.5分,网友吐槽这部电影实在太幼稚了。

在豆瓣上,《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的五星评价只有7%,四星占了30.8%,三星的占了43.8%,是占比最多的,android还有一些是打了二星、一星评价,整体表现比54%的喜剧片要低。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这部电影倒也不算是大烂片,特效精美,爆米花电影还是可以的,但是整体实在平庸,前半部分还好,后半部分就不行了,简直像是换了编剧,尴尬。

考虑到《雷霆沙赞:众神之怒AwqQG》的剧情及设定就是小孩子拯救世界,所以剧情上有些幼稚低级。

至于电影的亮点,很多人都觉得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客串反而是惊喜,女神依python然是加分项。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电影中,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杰克迪伦格雷泽、费丝赫尔曼、伊恩陈、约文阿曼德等回归,刘玉玲、海伦米伦、瑞秋齐格勒新加盟饰演反派,第一部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也继续执导。

该影片是《雷霆编程客栈沙赞》的续集,主要讲述因为没有监护人而辗转多个家庭,处境悲惨的少年比利,偶然间闯入了一片未知领域,并在那儿获得奇遇,拥有了奇幻的人生,成为了古老巫师传人的故事,伴随着他的超能力的出现,阴谋与危机也随之而来。

推荐DIY文章
圆因生物携手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加速前沿技术创新落地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