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又干掉Adobe一个软件 Edge 111版原生支持Acrobat PDF_今日观点


(资料图片)

PDF阅读是上网浏览以及办公中经常需要的场景之一,世上PDF软件千千万,Adobe的AcroBAT也不能少,因为它是原生的PDF软件,不过今天升级完Edge 111版之后,大家可以少装Acrobat这个软件了。

在Edge 111版中,微软升级了全新的PDF阅读体验,支持将Adobe Acrobat PDF引擎原生嵌入到Microsoft Edge内置的PDF阅读器中,这是微软及Adobe之前就合作商量好的,现在实装了。

管理员可以通过启用NewpDFReaderEnabled策略开始测试由Adobe Acrobat PDF引擎驱动的新的Microsoft Edge PDF阅读器。

根据微软之前的介绍,这个新功能在Win10及Win11上js可用,功能依然免费,但是如果要使用高级功能,比如编辑图文、PDF转换为其他格式等,用户还是要购买Acrobat订阅,编程客栈已经订阅的用户则可以在Edge中使用。

简单来说,Edge 111版之后,大家可以获得更原生的PDF阅读体验,而高级功能依然需要Acrobat订阅,微软现在只是把原来Acrobat软件集成到Edjsge中了,大家javascript不用再额外安装。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