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 SE宣布将搭载第二代骁龙7 +处理器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3月17日 消息:刚刚,真我GT Neo5SE宣布将率先搭载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

第二代骁龙7+基于4nm工艺python制造,采用134的jsKryo CPU架构,其中超大核基于ARM Cortex-X2,最高主频2.91GHz,大核2.49GHzjavascript,小核1.8GHz。

数据显示,第二代骁龙7+性能提升高达50%,Adreno GPU性能提升2倍,整体系统能效提升了13%。

据悉,真我GT Neo5SE还采编程客栈用1.5K OLED屏幕,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后置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还有一颗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