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家中总出现毛骨悚然的声音 原来是楼下男子报复放鬼片


【资料图】

很多楼房的隔音不太好,噪声扰民现象比较普遍,由此引发的矛盾也层出不穷。

据海淀法院公开案件显示,近日android,北京一女子哭诉道,自己家中经常听到嘻嘻嘻嘻”、哈哈哈哈”、javascript呜呜呜呜”等一阵阵奇怪的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法官在楼下男子家中发现,其屋内多处墙面上层javascript空间搭建置物架,放置有多个蓝牙音响,致使声源高度缩短,对楼上女子造成极大的噪音干扰。

男子承认制造噪音确实存在一定的斗气”因素。原来,此前女子家中宠物犬的叫嚷走动打扰了男子生病的爱人休养。

双方协商无果后,男子曾安装震楼器、吸顶音箱等设备反击,后被法院判决拆除。后来又改用上面的方法继续反击。

最终,python男子按指导完成了现场整改,调整了屋内音响放置位置、改换播放声源类型javascript、降低声音分贝。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