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递:美官方:硅谷银行储户可支取存款 计划提供250亿美元支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正在讨论两种不同的机制,以管理在没有买家出现的情况下硅谷银行关闭的影响。

据消息人士称,监管机构介入的一种方式是利用《联邦存款保险法》的授权,为硅谷银行未投保的存款提供支持。此举还将触及系统性风险例外,允许美联储采取非常编程客栈规行动来遏制蔓延的担忧。此举可能会在周一之前激发类似区域性银行编程客栈和机构的信心,届时它们将开门营业,客户可以从账户中提款。

另一个步骤是美联储提供“一般银行贷款”,以支持直接接触 Svb 的其他金融机构,这样他们就不必实质性地改变业务或承担编程巨额损失。

仅当 FDIC 无法为 SVB 的所有资产或至少关键部分找到买家时,才有必要采取这些举措。彭博社报道称,FDIC正在为该银行举行拍卖,最终投标将于周日到期。

监管机构于周五关闭了硅谷银行,这是美国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银行倒闭事件。周四,数千万客户存款在银编程客栈行挤兑中被提取。投资者一直担心,如果没有联邦政府的支持,其他中型银行可能会面临类似的压力。

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美联储和 FDIC 将向财政部提交这些提议。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周日早些时候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没有政府救助计划,直觉该部门正在努力“及时解决这一问题”。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