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探索在车辆中集成 ChatGPT 功能


(资料图)

编程客栈()3月13日 消息:如今,zBliTaXH越来越多大公司在自家产品中考虑集成聊天机器人的 ChatGPT 功能,通用汽车公司也有了这方面的想法。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一位公司高管透露,该公司正在探索 ChatGPT 的功能用途,这也是其与微软更广泛合作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副总裁斯科特米勒上周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ChatGPT 将无处不在。”

科特米勒认为,聊天机器人可用于访问有关如何使用通常在用户手册中找到的车辆功能的信息、车库门代码等程序功能或集成日历中的时间表。

另外,通用汽车发言人周五表示:“这种转变不仅仅是语音命令进化等单一功能,而是意味着客户可以期待他们未来的汽车在新兴技术方面会加强大以及有更多的新鲜体验。”

根据Semafor 报道,通用汽车的数字助理的操作方式将不同于 Bing Chat js等其他聊天机器zBliTaXH人。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向 ChatGPT 所有者 OpenAI 投资数十亿美元,并表示其目标是将聊天机器人python的技术集成到其所有产品中。

另外,微软也在致力于将更多技术嵌入车辆,从信息娱乐系统到自动驾驶,再到控制电池性能和车辆其他多项功能的操作系统。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