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热点:Discord 引入了OpenAI支持的聊天机器人和审核功能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jsppcns.com)3月13日 消息:为了“加强”与对话功能,视频游戏聊天社区 Discord 正在添加一系列新的 AI 功能。

具体来说,该社区平台正在将 OpenAI 的 GPT 语言模型添加到其 Clyde 聊天机器人中,后者的工作方式与 ChatGPT 非常相似。

据了解,Clyde 是 Discord 的默认聊天机器人,目前当用户犯错误或将响应平台上的“斜杠”命令时,它会与用户进行交流。而接下来,该机器人将支持编程客栈更多功能。

例如,Clyde 可以在对话中被召唤,并在用户请求时发送一个GIF来让服务器应答。在Discord的另一个例子中,用户询问Clyde是否能够提供关于猫的5个事实以及其他功能。

就目前来看,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使用 Discord 中的 OpenAI 功能。该公司将在alpha 版本中开始将python该功能推广到部分服务器。

另外,Discord 还通过集成 OpenAI 的技术来完善其现有的 AI 审核功能,用户已经能够在平台上使用 AI 调整内容。

Discord 表示,其现有技术已经屏蔽了超过4500万条不需要的消息。而在整合 GPT之后,人工智能将能够更好编程客栈地理解消息的上下文。

该公司还推出了其他一些人工智能功能,包括Avatar Remix,它允许用户使用生成人工智能重新混合头像。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