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为工作曾连续住院12年 在这位置就不能像普通人一样 环球微头条


(资料图片)

日前,央视财经《对话》栏目采访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

节目中,董明珠表示,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工作狂,如果没有这种狂劲的话,很难编程做成一件事。她说自己以往每到11月就会因为身体状况不佳住院,这样连续了12年。

而当时的她在想,自己在这个位置了,就不能像js一个普通人一样了,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因为自己背后牵扯的上万的一个企业。

此外,在面对豪赌”的质疑,董明珠表示,我们是实体企业,如果都不敢去赌,中国的实业怎么办?哪怕我们失败了也是一种积累。总有人要去牺牲的,否则我们的装备永远要依赖别人。

投资银隆后悔过吗javascript?董明珠回答称,虽然吃了亏,但打通了通道,所以我心里很坦然。当时买的技术,现在正在厚积薄发。

董明珠还透露,我觉得苦是一种享受。别android人都说我不会哭,我也会哭,但只会偷偷地哭。”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