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全系标配2K柔性屏 专家:国产技术已破局超越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下周小米就要发布Redmi K编程客栈60系列手机了,这次不仅会在性能上继BqWZE续狂暴调校,同时屏幕也拉满了,全系标配2K柔性屏,而且是联合TCL华星光电联合研发。

双方历时一年半经过了5批次验证、60余种设计验证和上万片系统驱动调试,最终实现大规模量产。

从参数来看,这块2K屏几乎没有弱点,不仅拥有2K高分辨率,还有1400nit峰值亮度,12bit色彩、P3色域,类钻排列,526PPI子像素分辨率,还有原色专业级色准,色差只有0.29左右。

还支持1920Hz PWM调光编程、硬件低蓝光、杜比视界、HDR10+及HDRVivid认证等等,可以说大家期盼的各种参数几乎都有,规格直接拉满。

这次K60系列的2K屏是国内研发、国内制造,均由TCL华星6代AMOLED产线生产制造,也是国内第一条6代AMOLED生产线。

截至目前,TCL华星武汉基地已投资建设t3、t4、t3扩产等项目,累计投资已超过 750 亿元,充分发挥了新型显示领域的龙头作用,进一步满足了国内市场对高端2K柔性屏的消费需求。

编程客栈于这块2K屏,业内专家表示,国产2K 柔性编程屏的量产下线不仅将为智能电子产品带来新一轮的增量趋势,而且充分说明了我国在2K柔性屏技术上已经实现了破局超越,并追赶世界先进水平,提高了我国在中小尺寸显示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国产化水平,实现中国面板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度”。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