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发布全球第三款8GHz DDR5内存:如此"光污染" 绝了

DDR5内存的频率正在全面跨过8GHz大关。芝奇、朗科之后,影驰也发布了自己的DDR5 8000MHz超高频内存,隶属于旗舰级的HOF PRO系列。

影驰HOF PRO DDR5内存采用精心挑选的IC颗粒,单条php容量都是16GB,可选6800MHz、7200MHz、8000MHz三种频率,对应时序分别为32-42-42-109/36-42-42-109、36-46-46-116、36-46-46-128。

平台支持Intel 12/13代酷睿系列、AMD锐龙7000系列编程,其中在Intel平台上支持XMP 3.0,可一键超到最佳频率和时序,AMD平台上还不支持AMD EXPO,需要手动调整。


(资料图片)

搭配i9-13900KF处理器、Z790主板实机测试中,HOF PRO DDR5-8000MHz内存的读取、写入、拷贝带宽都超过了120GB/s,而延时仅有56.4ns。

外观设计方,影驰HOF PRO DDR5沿用了以往的银白配色,但升级为全新的纯白马甲,采用金属电泳白工艺,质感更明显,侧面LOGO部分则是金属喷砂工艺,HOF标志更有高级感。

内存顶部是内嵌式灯条,并使用金属亮眼抛光处理,增强顶部聚光的同时,还可以表现HOF LOGO的悬浮效果。

同时,内嵌式灯条可反射至侧面喷砂部位,展现绚丽的光氛围灯效,实现多样的视觉HOF效果。

灯效默认为极光效MmoKa果,支持四大品牌主板灯效同步,也可以使用影驰Aurora Sync软件自定义更多灯效。

为了照顾DDR5的高发热量,HOF PRO DDR5内存的散热马甲使用了铝合金外壳,保证高频稳定运javascript行。

内部PCB则有所不同,6800/7200MHz的依旧是纯白色,8000MHz的则选用了黑色PCB。

影驰HOF PRO DDR5系列内存将于近期上线。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