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外观设计公布 全新升级玻纤有机硅皮革


(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旗舰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javascript,今天的主角iQOO 11已经正式登场。设计方面,iandroidQOO 11设计灵感来源于 BMW M Motorsport ,而作为代表的传奇版,其设计融合了双方各自的品牌色php,最终形成了iQOO标志性的传奇三色。

后置背板采用了全新的玻纤材质,更强的强度和良好的韧性,保护有机硅避免不慎跌python落带来的损伤,产品更加轻薄,手感更加舒适。有机硅皮革具有环保 、抗python脏污、耐老化、阻燃等优点,常用于汽车座椅、游艇、高端家具、医疗等领域。

iQOO 11将有三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赛道版,采用岩晶AG玻璃、传奇版采用玻纤有机硅皮革、以及全新的曼岛特别版,采用玻纤有机硅皮革。

目前iQOO 11系列已经上架京东并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

推荐DIY文章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