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性能猛挤牙膏:130万跑分、内存秒变24GB


(资料图)

今天下午,iQOO正在发布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iQOO 11系列,这也是一款android主打性能的电竞手机,用上了二代骁龙8平台,还有性能铁三角LPDDR5X内存及UFS 4.0闪存,官方表示猛挤牙膏,跑分超过130万。

据iQOO介绍,iQOO 11的内存使用的是LPDDR5X,频率可达8533Mbps,运行速度提升33%,能效php提升20%。

闪存方面,iQOO 11使用的是UFS 4.0,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00%,可达4200Mbpphps。

iQOO 11不仅编程客栈提供16+512javascriptGB大容量配置,同时还支持内存融合3.0技术,最高能够占用8GB的存储空间作为系统内存使用,因此16GB内存可以秒变24GB内存。

据了解,iQOO 11系列是iQOO旗舰产品线,机采用了2K直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同时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2K直屏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手机,也是迄今最好的直屏手机。

推荐DIY文章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