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正式官宣 NIO Day 2022 将于 12 月 24 日举行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jspcns.com)12月8日消息:蔚来官方今日宣布,NIO Day 2022将在12月24日于合肥举行,本次的主题:Feel the Light(感受光)。蔚来预计将于 NIO Day2022上推出年度新品。

编程客栈片来自 @蔚来

蔚来表示,NIO Day 是其一年一度和用户分享愉悦的聚会,也是其发布年度新品的舞台。据悉本次预计会发布第三代换电站,新车目前曝光的有猎装 ET5、EC7、NT2.0的866,但不知道会不会都在本次 NIO Day 上发布。

此前蔚来公布的2022年11月交付数据创月度新高,共js交付新车14178台,同比增长30.3%,环比增长40.9%。其中,第二代技术平台 NT2三款新车型 ET7、ES7和 ET5交付量均稳步上升,达11072台。

在去年12月举android办的 NIO Day2021上,蔚来 ET5和量产版蔚来 ET7正式亮相。

推荐DIY文章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cool edit pro怎么制作铃声?注意事项用指针调整铃声开端末端一定要仔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