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相关商标被多方抢注


【资料图】

12月8日,三体动画官方微博宣布,《三体》动画将于12月10日开播。企查查APP显示,“三体”“三体人”“面壁者”等多个三体相关商标已被多家公司及多个自然人申请注册,其中,“三体”商标的申请信息共150余条,目前已有python81枚商标被成功注册,其中71枚商标由三体宇宙(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5%。

此外,目前仍有13枚“三体”商标状态为注php册申请中,另有43枚商标已处于无效状态。

据悉,《三体》动画改编自刘慈欣创作的同名科幻小说,是B站、三体宇宙和艺画开天联合出品的动画android。

推荐DIY文章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