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隔空投送10分钟限制全球上线 再也收不到陌生人的有趣表情包了


(相关资料图)

近日,苹果推出了IOS 16.2 RC 版,据悉该版本更新了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此前针对中国区域的AirDrop(隔空投送)功能10分钟限制,改为全球支持。

更新后的隔空投送功能将提供三个编程选项,接收关闭,仅限联系人,所有人10分钟,当你选择所有人android10分钟之后,隔空投送会在开启后10分钟后关闭,不会像之前一样,一直开启无法关闭。

而此功能的升级,官方表示,主要意图是希望通过这个功能能够让用户减少在商场和机场等人流密集地区降低收到垃圾内容的概率。

不少网友也表示,有了这个功能,我就再也收不到在公交地铁编程客栈上,来自陌生人的搞笑表情包js了。

推荐DIY文章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cool edit pro怎么制作铃声?注意事项用指针调整铃声开端末端一定要仔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