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推特蓝V订阅费将涨价 从8美元提高到11美元


(资料图)

编程客栈(wandroidww.cppcns.com) 12月8日 消息:苹果用户推特蓝V订阅费要涨价了。据报道,消息称推特将把iPhjsone用户的蓝V订阅价格从8美元提编程高到11美元。而网站上,用户的蓝V订阅价格还是每月8美元。之所以有差价,是为了抵消苹果从应用内购中收取的30% 的“苹果税”。

在 Twittjavascripter Blue 暂停推出之前,马斯克将其python订阅费定为7.99美元,但重新推出后,定价将发生变化。一些员工已被告知新的定价,目前仍不清楚计划是否会改变。

此前,推特与苹果曾闹出威胁“下架”风波,马斯克与苹果CEO库克就苹果税(应用内支付30%抽成)面谈后暂时达成和解。

推荐DIY文章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