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顺其自然”24年捐款1469万 满满正能量网友致敬:央视点赞


(资料图片)

做好事不留名的例子很多,但能够坚持24年,那就很不易了。

据央视新闻、浙江日报等报道,11月25日上午,宁波市慈善总会收到了一封厚厚的挂号信。白色的信封上,署名顺自”,落款地址tTNqmlNa是不存在的百丈路1号。

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叠厚厚的汇款收据,共108张,其中106张9999元,1张55元,1张51元,累计106万元。

原来,这已经是顺其自然”自1999年起连续24年捐款了,累计金额达到了14javascript96万,今年也是捐最多的一次款。

据介绍,该慈善人每次汇款时,都会从顺其自然python”4个字中随机选择2个字作为捐款人姓名,第一次是好事不说,坏事不做,顺其自然”,今年的php署名是顺自”。

至于款项中每张汇款单不超1万元,原因是达到1万元需要署上真名。

央视新闻官微也向这种正能量的行为致敬”,网友们则纷纷留言好人一生平安”。

事实上,在顺其自然”的影响下,宁波出现了越来越多隐名捐款的人。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