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直屏性能王者来了!iQOO 11 12月份发


(资料图)

今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iQOO 11系列将于12月2日发布。

这将是性能最强悍的2K直屏旗舰,因为iQOO 11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据悉,第二代骁龙8平台采用了一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js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

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今年的Adreno GPU首次支持Vulkan 1.3 API,Vulkan支持性能提升了3javascriptpython0%。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暗示iQOO 11新品将是调校最好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手机。有了第二代骁龙8,iQOO 11安兔兔总分突破130万分难度不大。

另外,iQOO 11系列新编程客栈品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120W有线闪充,电池容量为5000mAh。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