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11远程桌面停止响应问题:承诺将在后续更新进行修复


(相关资料图)

近日,微软确认,目前Win11 22H2中存在一个问题:

通过远程桌面网关(Remote Desktop gateway)或远程桌面连接代理(android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 Broker)连接时,Windows远程YTnMQzIyandroid面应用程序(Windo编程ws Remote Desktop)会停止响应。

对此,微软承诺,将会在后续的Moment”更新中,修复这一问题,确保用户的使用体验。

对于该Bug,微软称其对家庭用户并没有严重影响,而是主要发生在加载虚拟机”或者配置远程连接”步骤时,而且无论远程计算机上安装的是什么操作系统版本,都可能发生。

如果用户收到相关的错误提示,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终止该任务,也可以通过配置一个特殊的组策略来解决这个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新修复该问题后,用户最好恢复这条组策略。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