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双11战报出炉:全新UQi+动力版预售量第一


(资料图)

11月2日消息,近日,小牛电动官方发布双11战报,战报显示,小牛电动天猫首日成交额php是去年同期的342%,位列天猫二轮车成交额榜首。

其中,2022款UQi+动力版成为天猫电动自行车预售单品第一python,SjsQi则是全网二轮电动车首个破千万单品。

今年8月,小牛电动UQi+正式发布,新车继承UQi系列设计编程客栈,新增沙漠黄和山野绿两款配色,悬浮天使眼LED大灯在夜晚十分吸睛,并且配备了超能磁吸挂板。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电动UQi+还支持OTA无线升级,标配苹果生态快捷操作,用户可通过语音实现解锁、开座桶、查电量等操作。

当然,除语音解锁外,车辆还可实现蓝牙、NFC、App、小程序等多种解锁模式。

动力续航上,小牛电动UQi+动力版电机功率为400W半盘,内置48V24Ah锂电池,最高时速25km/h,续航里程75Km。

安全方面,UQi+支持24小时异动监测报警及北斗、G编程客栈PS、GLONASS三模卫星定位,座桶也配有智能坐垫锁。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